鹿篙咖啡莊園,隸屬於台灣農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處隱身於南投魚池靜幽山林盆地中的離世桃源。該地海拔600-700公尺,氣候溫和,排水良好,宜栽種咖啡樹、紅茶。目前的咖啡園區面積約11公頃,栽種了近1萬2千顆的咖啡樹,種植的品種以阿拉比卡為主,鐵比卡Typica、SL34、和藝伎亦有栽植,目前仍持續增加栽植中。園區以草生方式栽種,順應大自然節令,才能細心呵護每一株咖啡樹。採收時節,手摘的新鮮果實,以水洗,日曬,蜜處理,三種不同的生豆處理方式,再經選豆、篩豆、發酵、乾燥。最後還有三道手工挑豆,再由職人依每顆豆子蘊藏之個性與烘焙工藝,讓豆子呈現出在地咖啡最原始的出眾風味。一顆豆到一杯咖啡的過程、莊園一貫化作業,完全自主完成, 最能傳遞純淬手作的溫度。

南投超隱藏版景點就在魚池裡面,南投魚池鹿篙莊園試營運就來踩新景點!台灣農林又添新作,莊園老闆打造鹿篙莊園以咖啡聞名,莊園裡需要預約、攜帶寵物與提供無障礙空間都在文章內跟你們分享,與以往的大溪茶廠百年茶廠截然不同的風貌呈現,透過大溪茶廠的廠長來介紹莊園介紹,來訪過就知道這裡多麽舒服,會想在來訪!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富麗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93年。94年 研發無壓縮機冷氣機,並陸續取得專利。96年至105年陸續無壓縮機冷氣機之試驗。99年 轉型升級,更名為「富麗昇旺業股份有限公司」。101年 研發DIY電動自行車。102年 電動自行車開始銷售。105年 無壓縮機冷氣機持續研發及更改設計。108年 無壓縮冷氣機研發成功發表。109年 設計無壓縮機各種型式冷氣機。
 

富麗昇旺業股份有限公司形象網頁設計案

富麗昇望業公司董事長陳傳生自行研發由致冷晶片中稀有金屬「銻」會釋放出冷能的特性,可取代冷氣機中的壓縮機及冷媒效果,開發出「無壓縮機之冷氣機」,已獲得台灣、大陸、日、韓、美國等多國之專利。

公司形象網頁設計

富麗昇旺業以研發與專利為主要工作項目,企業形象著實重要,設計一個具有形象的公司網頁是企業對外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昆三實業有限公司位於桃園八德,成立於1997年,主要產品分為濾網、吸水滾輪、無塵布、電路板製程周邊耗材,其主要客戶皆為印刷電路板廠,在主力客戶皆為PCB廠情況下,進而投入過濾設備及耗材的領域,但當時市場中充斥許多劣質濾心,所以在濾芯品質提升為前提下,於1999年引進美商CMY FILTER之工業濾芯,以提供高品質之濾心耗材。

桃園八德昆三實業有限公司網頁設計介紹,網頁製作案採用響應式佈景搭配手機UI建置

這是一個專業的工業濾芯網站,採用響應式配置,使用手機也可以瀏覽,網頁設計的目的是希望在工業濾心領域的開發人員都能在這個網站上找到適合的產品。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是領先全台灣成立第一所英日雙修的大學科系,有著多元且豐富的交流資源、特色課程、多采多姿的系上活動以及各種實習機會,就讀元智大學應外系的學生,不僅可以學習到專業師資的課程,包括翻譯(含口譯)、專業語文(如商用英日文、職場英語、新聞英文、旅遊日語),更能在特色課程中,實際運用練習,將聽說讀寫整合在內,使學生可以將專業課程所學外語能力實際「應用」、「整合」,畢業後更能與產業及職場充分接軌。

元智大學應外系也有開設碩士班及在職碩士班,提供有志鑽研應用外語的學子及欲進修之社會人士就讀

除此之外,元智大學應外系也有開設碩士班及在職碩士班,提供有志鑽研應用外語的學子及欲進修之社會人士就讀,不僅引進各領域的理論基礎,同時也應用至兒童美語、翻譯、教學、專業美語等實務外語應用領域。元智應外碩士班的學生畢業後,職業生涯更多樣,根據不同的課程,選擇自身適合的生涯方向,例如:行銷、品牌、管理職場、跨國公司、文教出版、資訊軟體(語言程式)等生涯方向。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大學為建立完善法制,支持校務發展,及提供師生專業法律服務,於民國108年10月成立校級功能性「法務處」。業務範圍:協助台大各單位撰擬或修正校內規章、審閱台大業務相關契約及法律文件、提供台大各單位法律諮詢與法律服務、承辦或協助台大訴訟案件、其他法制事務之處理。
 

國立台灣大學法務處響應式網頁設計作品上線

我們協助台大法務處設計網站,除了手機可以正常瀏覽外,學生同時可以使用平板電腦與手機瀏覽網頁。

應用技術: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頁設計作品-精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帷幕牆工廠

精全工業是楊梅帷幕牆廠,擁有帷幕牆工程多年經驗,在台灣帷幕牆廠商中屬於帷幕牆工廠中的佼佼者。

精全工業帷幕加工組裝廠成立於2008年,位於桃園楊梅區,總廠區8121坪,廠房面積4800坪。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南更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參與政府公共工程成為材料供應商,落實物料及成品管理,杜絕浪費,結合學術與實戰經驗致力於研究廢棄物固化、安定化與資源化技術。經營業務有:控制性低強度回填材料、垃圾破碎、分選與打包技術、環保再生粒料及級配粒料、環保水泥製品。

台南市更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WD網頁設計案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一位腦部大量出血,造成中風與及癲癇,又罹患高血壓的青年男子,醫生且宣佈「他終生不是成為植物人,就是一生要在輪椅上渡過 。」.... 而到目前,他竟然已大大轉化為一位咖啡館的老闆,這家咖啡館名叫「 左手咖啡」(不是左岸,是左手喔 !),是由這位造型酷酷的老闆,用他靈活專業的左手,為你調煮香醇美味的手工咖啡 。

undefined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紹荏先生從事中古鋼琴買賣已經10年以上,經手鋼琴超過500台,在設計網站前,一直都是以口碑行銷為主要客戶來源,目前是中壢中古鋼琴中心高級專員。 因為本身習慣手機上網,同時幾乎使用Line與消費者對話,網站支援手機版非常重要。

中壢中古鋼琴黃先生手機版網頁設計作品

為了提供台灣音樂愛好者方便使用中古鋼琴採購的服務,特別設計成響應式網站,針對手機版特別設計成方便點選的排版配置。 中壢中古鋼琴黃先生手機版網頁設計作品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洋行網頁設計作品案例亨洋菸酒專賣門市

亨洋菸酒
在菸酒、飲料、礦泉水、茶葉外送宅配業務方面,亨洋也擴大成立倉儲部,佔地500坪,目前配置人員十幾餘人及近十餘台運送車隊,服務範圍集中於大桃園地區之煙酒零售、公司行號、住家…等外送宅配服務。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