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婷婷提琴工作室

王婷婷提琴工作室;製琴師王小姐,原本只是追尋著自己的夢想而成為專業的製琴師,現在的她希望,能夠讓克雷莫納的提琴聲在台灣演奏出美聲。

業主希望以深色質感、大圖片、能自行編輯網站文字內容為設計考量,分享她個人與眾多製琴師好友們的作品在自己的網站上。

經過討論後,我們理解了業主希望能將她的製琴師好友們在他的網站上介紹的需求,以及放上她個人與好友們的手工提琴作品介紹,
利用許多的圖片來呈現細微,以及介紹製琴師的影片等等,讓網友與演奏家們能直接理解這把琴的特性。

不需要複雜的框線,利用顏色的搭配,讓視覺感官完全被原木色吸引。

並且我們利用了一些特定關鍵字,如提琴工作室、桃園提琴維修等,不論在yahoo還是google,幾乎在第一頁第二頁就能看到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OOPS
    全站熱搜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