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讓人開心的一天,幫我們一個老客戶將hoular國際網址拿回來了!!
我們客戶經營hoular好拉牌,已經超過30年,在手拉車界是最悠久的一個品牌,原本擁有hoular.com但是一時未注意,讓其他人註冊走了,期間被拿來經營情趣用品,網路販賣網址,過了五年的今天,在台灣時區20:00時,我們把它拿下來了。
非常替客戶開心,原本只能使用hoular.com.tw,對於外銷的品牌實實在在缺少了一點穩固品牌的國際網址,現在回歸客戶手上。

億力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成立30年來以提供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省力運搬車輛為企業宗旨。 企業努力務實的經營,沒有空洞誇張的簡介,是廠商在採購運搬機械時可以放心交付的選擇,為客戶提供客制化解決方案和合理價格是億力機械經營理念中最重要的一點,專業的銷售工程師了解提供超越於客戶期望之服務的重要性,員工也充分被授權做決定和採取行動,這一切只為了滿足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