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在臺灣發生了一系列重大食品安全問題事件,致使民眾健康可能隱然受損、進而影響國外進出口商與消費者對台灣食品安全的信賴度。隨著食安的問題,政府也相當重視,已立法建立相關法規。
檢驗市場需求持續增加:食品安全隨著政府的重視與立法,使得食品的上中下游業者皆需要做自主管理或是委外分析檢測。而食品檢驗是需求引領著市場,且有政府立法推動,既可以幫助台灣中小企業且是可長可久的事業。
 

振泰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響應式網頁設計

獲得衛生福利部食品檢驗機構認證的振泰檢驗擁有專業實驗室,依據ISO/IEC 17025:2005同時獲得認證基金會認證證書,是專業的食品檢驗機構。

原本的網頁由振泰檢驗科技內部IT人員自行設計與維護,因應近年來手機上網人口增加,我們為振泰檢驗設計支援手機與電腦的響應式網站,內容除了規劃原本的公司簡介內容外,還加入食安相關資料庫,振泰檢驗工作人員可以建立與增加檢驗項目食品法規查詢功能。 振泰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響應式網頁設計

網站的首頁採上下4段落設計,每一段落的內容與背景動態圖片可以自行管理,第3段落串接法規、文章系統,讀取最新4篇文章,在第3段落又再進行左右平移的換頁效果,第4段讀取檢測項目查詢系統。

除了動態效果外,本網站設計的特色在於輸入管理帳號密碼後,皆可以自行管理,是本公司前端與後端人員在設計流程管理之下產生的網站。

arrow
arrow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