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熱鬧的中壢市區後火車站旁,擁有各式頂級精品套房,呈現出各種設計風格,極品藝術美學的典範,以精選設計的風格及浪漫精緻的氛圍為主要訴求。無論是商務出差、旅遊休閒、生日聚會及情侶約會都是最佳場所,奇美提供旅客全新的不一樣感受。

奇美國際商務旅館股份有限公司自適應網頁設計作品建製完成

為了服務商務與行動上網人士,特別針對手機跟大部份的行動裝置設計,讓旅客在戶外就能查詢奇美國際商務旅館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訂房資訊,網站不定時發佈桃園、中壢相關旅遊資訊,網友可以利用手機瀏覽器的頁籤功能,將奇美網站加入常用網站清單,或是直接加入桌面。

圖片尺寸1024*768pixel

飯店網頁設計近年流行室內環景展示,大部份是透過GOOGLE地圖連結的環景功能呈現類似VR設計,我們使用球形360攝影機拍攝飯店大廳與房間,上傳GOOGLE環景後嵌入網頁介紹中,提供旅客手機上網時,也可以在手機上查看飯店內部環境。

  • publisher:
  • 文網股份有限公司
  • 圖片尺寸240*240pixel

arrow
arrow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