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絲貝兒為台灣美粧生技業的老字號,近年來努力推動轉型與創新,以製造安心可靠的優質產品做為經營的核心原則。透過持續不斷精進超越業界的精神,提供全方位高品質美容產品及美容服務,立足台灣,放眼中國,行銷全世界,期許成為美妝生技業卓越的領航者,創造MIT產品口碑與驕傲。

桃園網站設計

行銷國際的露絲貝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部座落於桃園市,同樣位於桃園WR網站設計取得露絲貝兒2018年響應式網站設計案。

桃園露絲貝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WD網站設計

WR設計其網站風格,要以品牌設立為主要目標,同時為Lucy Belle導入XOOPS CMS系統,增加了許多後台功能,露絲貝兒主管親力親為,一同充實內容,將專業與用心表達在網站中。為了讓這些豐富的內容更容易出現在搜索引擎中,我們除了使用XUITE部落格以關鍵字介紹外,在主選單與其他導覽中使用jQuery製作,提供網路蜘蛛便捷的道路,同時針對行動裝置無法呈現FLASH的問題,我們以jQuery程式替代動畫,使用者會以jQuery展示RWD動態主視覺。

多語言B to B 形式的形象網站

使用同一套XOOPS佈景,首頁與內容網頁使用相同的jQuery Plugin呈現主視覺,主視覺圖片皆有後台可以管理,上傳圖片經過GD2縮圖,自動裁切成jQuery Plugin所需要的尺寸,管理員不需要學習網頁設計美工軟體即可以自行管理網頁與主視覺。

WR網頁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