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一位腦部大量出血,造成中風與及癲癇,又罹患高血壓的青年男子,醫生且宣佈「他終生不是成為植物人,就是一生要在輪椅上渡過 。」.... 而到目前,他竟然已大大轉化為一位咖啡館的老闆,這家咖啡館名叫「 左手咖啡」(不是左岸,是左手喔 !),是由這位造型酷酷的老闆,用他靈活專業的左手,為你調煮香醇美味的手工咖啡 。

undefined

然而,這種種一切的轉變,都是因為 - 耶穌“奇妙偉大的愛”,激勵教會的牧者與弟兄姐妹,持續又持續的為他代禱又代禱,使得當初他如此殘破不堪且不可能恢復的身體,因者耶穌的大能與慈愛,如今,那一切的「不可能」都成為「可能」了,邀請你來坐坐,讓他親自用左手為你烹煮一杯「左手咖啡」。

左手是 永華 最重要的實踐夢想之手。本著對生命的熱愛、對咖啡的執著,決定將人生下半場投入咖啡的世界。2017年 永華 通過國際咖啡師培訓認證後,開始第一間「左手咖啡」,希望來店的客人,都能放慢腳步,放鬆心情,喝出用生命細心慢煮的左手咖啡。

我們公司設計左手咖啡網站,希望能讓網友看見左手咖啡的故事。

我們公司設計左手咖啡網站,希望能讓網友看見左手咖啡的故事。

www.lh-coffe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店 網頁設計
    全站熱搜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