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堯設計有限公司莊清堯室內設計師,擅長設計風格為混搭風、日式禪風,設計強項為動線安排、格局配置、燈光設定。
 

名堯設計有限公司網站設計

人是空間的使用者,了解客戶的需求、習慣及喜好後再規劃空間,之後再將使用者的喜好放入規劃好的空間內,製造整體氛圍,最後在工程上踏實地付諸實行。

秉持上述理念,網站製作也會以【人】為出發點,UX設計後再將名堯的風格代入。

  • 2014臺灣優良廠商協會 - 臺灣傑出市內設計師大獎
  • 2014幸福空間第四屆亞洲設計獎 - 優質設計 : 現代簡約組
  • 2014幸福空間第四屆亞洲設計獎 - 優質設計 : 商業空間組
  • 2015臺灣優良廠商協會 - 最佳空間美學設計獎
  • 2015幸福空間第五屆亞洲設計獎 - 優質設計 : 休閒多元組
  • 2015幸福空間第五屆亞洲設計獎 - 優質設計 : 燈光設計組

名堯設計專注於住家室內空間及外觀,商務辦公空間,設計及施工、住宅及商空外觀設計及施工。

響應式網站製作完成,作品展示系統、手機文章排板系統。

名堯室內設計響應式網站設計

網站依設計師要求,放置於香港虛擬主機空間,整體網頁連線速度跟日本網路主機差不多。

arrow
arrow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