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架設前置準備包括一系列步驟和決策,以確保您能夠順利地建立和運行一個成功的網站。以下是一些主要的前置準備事項:

  1. 明確的目標和需求: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進行網頁設計需要有哪些概念

網頁設計是一個多層次的領域,需要綜合考慮多種概念和元素。以下是進行網頁設計時需要考慮的一些主要概念:

  1. 用戶體驗(User Experience, UX)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曜嘉創意資訊工作室是一家專注於行銷企劃、廣告及活動規劃等服務項目的活動公關公司。提供的服務包括:品牌策略規劃、產品行銷企劃、廣告創意設計、媒體採購及整合行銷等專業服務。此外,也提供各類型活動的企劃與執行,例如:產品發表會、展覽活動、公關活動、團健活動、尾牙晚宴等,皆可依客戶需求及預算量身訂製。

桃園活動公關公司網站設計

曜嘉創意資訊工作室網站有別於一般活動公關公司概念,以視覺形象設計為網頁設計方向。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237
次閱讀
位於桃園龍潭區的精緻餐飲廠於111年取得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是專業團膳中央廚房,專職經營團體膳食、公司合菜、便當及駐廠服務。我們將網站設計成支援手機線上預約,消費者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可以查看網站服務,並且直接操作使用LINE APP下單預約,即時將希望的預約項目傳遞給公司中央廚房線上客服人員。
  企業RWD形象網頁設計手機版示意圖

桃園精緻餐飲廠,團體膳食公司網頁設計

團體膳食公司的網頁設計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 專業性:作為一家提供膳食服務的公司,網頁上的設計需要展現出公司的專業性。設計風格要簡潔、大方,傳達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價值觀。
  • 內容:網頁上的內容要清晰明確,方便客戶快速了解公司的產品和服務。重要訊息要突出顯示,例如公司的背景、服務項目、合作夥伴等。
  • 使用者體驗:網頁設計要便於使用者使用,使得他們能輕鬆地尋找信息、下單等操作。網頁的排版要合理,可以使用分類、分段等方式幫助用戶快速找到他們需要的內容。
  • 響應式設計:隨著移動設備的普及,網頁需要支持多種設備,例如手機、平板電腦等,以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
  • 安全性:保障用戶的隱私和資料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公司應該在網頁設計中加入安全機制,例如SSL加密等。

總而來說,團膳公司網頁設計需要結合專業性、易用性、使用者體驗、安全性等多個方面,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

團膳公司在進行響應式網頁設計時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網頁排版:在移動設備上瀏覽網頁時,畫面空間有限,網頁排版要簡潔明瞭,突出主要資訊,避免過多的內容影響用戶體驗。
  2. 操作方式:手機等移動設備的操作方式和桌面電腦不同,需要考慮到用戶手指操作的不便,因此在響應式設計中應當采用簡單易操作的方式,例如放大和縮小、滑動等。
  3. 圖片和多媒體:圖片和多媒體是網頁設計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但在移動設備上過多的圖片和多媒體可能會導致網頁載入時間過長,影響用戶體驗。因此,設計師需要根據不同設備的螢幕大小和解析度,選擇適當大小和解析度的圖片和多媒體。
  4. 設計風格:在移動設備上,用戶會更關注網頁的內容和訊息,因此設計風格應當簡潔明瞭,注重用戶體驗,減少花俏的效果。
  5. 測試和優化:響應式設計需要針對不同的設備進行測試和優化,以確保用戶在不同設備上都能夠正常訪問網頁並享受到良好的用戶體驗。

總體來說,團體膳食公司在進行響應式設計時,需要注重網頁排版、操作方式、圖片和多媒體、設計風格等方面,並在測試和優化中不斷改進,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沛祿金屬材料有限公司設立於台灣桃園區,生產基地創建於1998年,位於風景秀麗、東方濕地之都的江蘇省鹽城市射陽縣,為金屬表面處理綜合解決方案製造商,專注於生產高品質噴砂投射材、強化用鋼絲切丸、不鏽鋼切絲丸、鋅合金與銅合金等金屬材質投射材。
產品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太、汽機車、工程機械、醫療器械、軌道交通、船舶、化工機械、閥門、機械基礎零部件生產製造等行業。
同時也為德日系噴砂材料品牌提供代工服務,品質優秀並獲得國際標準認證。
在台灣主要客戶群分佈台中、高雄等金屬加工重鎮。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第10、11屆副會長委託我們設計佑運環保官方網站,主要目的為宣傳報廢機車回收業務與企業形象提升。

佑運環保網站設計完成,使用Bootstrap5原生框架架設而成。

企業RWD網頁設計示意圖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禹樂空間整合經手完成的老屋翻修案例與空間設計作品於2022年來已經累積足以系統化建築設計業的規模,創辦人呂明志先生也與團隊發展出一套模式,他們很清楚知道,對他們來說老屋是個案子,但對於客戶而言是人生中的一個里程碑,要做出決定時的壓力可想而知,禹樂空間整合有限公司能做的便是盡可能發揮專業,站在客戶立場思考,「 我們從最初設計規劃時就已經有想像好的畫面,就是客戶在裡頭過著理想舒適,最自在生活的畫面。」。

禹樂空間整合有限公司客製化網站設計作品專題

禹樂空間整合有限公司透過國際視野與營造業的宏觀,成就創新的建築體系,生生不息的建築規劃,將利用這個網站傳達給人們體會。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年Morgan Plus 4採用福特引擎,與現代版BMW有所差異,要說原汁原味,我覺得2014 Morgan Plus可算是鋼製底盤代表作。Morgan 新世代 Plus Four 車系採用 CX-Generation 鋁合金底盤,但改採 BMW 提供的 B48 2.0 升渦輪引擎,成為品牌首款 4 缸渦輪車型。

2014 Morgan Plus 4 2.0 復古汽車介紹

Plus 4屬於Morgan Classic車系,是目前世界上生命週期最長的量產車。其中Plus 4雙門敞篷跑車,完美保留了圓潤、符合空氣力學的古典優雅風格,自1950年問世後深受全球世人所喜愛,成為Morgan旗下最廣為人知的代表車款。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業有限公司為台灣專利氣壓式升降拖車研發公司,主要從事特殊拖車打造,產品合法領牌及兼供曳引變更與客製化特殊車體打造。剛業以成為亞洲區車體製造領域中的知名品牌為願景!主要商品與服務項目為客製化平板式拖車、客製化框式拖車、客製化重型拖車、客製化露營拖車、各式拖車架、辦理兼供曳引業務,在路上可以看見拖車上載著Morgan Plus 4 Dimensions

特殊拖車打造 - 剛業有限公司回應式網頁設計

特殊拖車打造 - 剛業有限公司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崇智文教基金會秉承崇德文教基金會陳鴻珍女士精神感召與其堅持之理想,整合大新竹地區志同道合力量,延續長遠核心價值,開展客家文化與國際科技重鎮雙重特色,兼顧未來人才培育與在地國際教育發展。主要任務為辦理親子共學現代書院、雙母語菁英素養課後課、華頓國際雙語學校、文化傳承國際鏈結以及雙語經典教育創新推廣等,讓傳統文化以之延續與轉型。

新竹崇智文教基金會中文網站設計完成

崇智文教基金會透過國際視野養成,成就創新人才培育體系,生生不息貢獻社會,以達到基金會深耕教育的目標。

文章標籤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