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佶晟貿易有限公司創立於2007年7月份,雖然不是老字號的五金貿易公司,但是從事切削方面已有20餘年的經驗。業務主要集中在國外的市場,及貿易商配合。隨著業績不斷發展、攀升,成立NACHI.TW官網,突破以往被動的經營,轉為較主動的出擊。
佶晟貿易販售NACHI鑽頭NACHI銑刀、NACHI絲攻...等專營五金商品。

佶晟貿易有限公司五金類網站設計

網站首頁主視覺圖設計成可自行管理模式,使用者上傳圖片後,伺服器自動計算尺寸,等比例產生適合版型的新圖片。

網站程式使用本公司模組化新聞文章系統、產品系統、聯絡表單模組、圖片BANNER管理模組、選單管理模組。全後台管理介面,幾乎不用網頁設計師就可以增加網頁,如果需要自行增加HTML程式碼,後台編輯器也支援網頁語法編輯。

佶晟貿易有限公司五金類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