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業有限公司為台灣專利氣壓式升降拖車研發公司,主要從事特殊拖車打造,產品合法領牌及兼供曳引變更與客製化特殊車體打造。剛業以成為亞洲區車體製造領域中的知名品牌為願景!主要商品與服務項目為客製化平板式拖車、客製化框式拖車、客製化重型拖車、客製化露營拖車、各式拖車架、辦理兼供曳引業務,在路上可以看見拖車上載著Morgan Plus 4 Dimensions

特殊拖車打造 - 剛業有限公司回應式網頁設計

特殊拖車打造 - 剛業有限公司

剛業有限公司位於桃園,我們採用回應式架構設計網頁,提供消費者線上查看公司產品,網站支援手機線上聯繫。

回應式網站設計

採用模組化系統,商品與文章各別為獨立模組,透過共用核心讓兩個模組可以同時運作在一個網站中。

網站以響應式設計,支持手機與多種裝置瀏覽。會員可以透過手機上網聯繫。同時也可以直接將QR CODE顯示於網站上,讓手機方便連結。

網站採用SEO設計, 關鍵字設定為拖車打造。

原本剛業有限公司有自行架設網站的能力,但是對於網站SEO技術不夠了解,藉由朋友推薦網頁設計公司後與文網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網站架設工程。

剛業有限公司網站使用LINODE雲端主機,搭配NGINX提供網路服務,網頁設計盡量使用精簡設計,以最少樣式傳遞網頁內容。

這是一個全後臺管理型的網站架設案件,不需要學習網頁設計相關技術,網站由剛業有限公司自行維護內容,藉由XOOPS的後台新增修改網頁新聞與貼圖。
原本網站內容是針對關鍵字"特殊拖車"為內容撰寫的出發點,後來經過流量分析後,修改以"拖車"為主要內容。
使用網頁設計技術 版本
XHTML 1.0
JavaScript jQuery
CSS 2,3
Mysql 8
PHP 8

用戶使用的設備在變化,瀏覽器在發展,網站設計領域總是不斷地發展。

網站設計的歷史上,從靜態網頁、table、Flash、div、JS,如今是Html5,各種技術在發展的同時也是互相廝殺,但是在客戶應用市場,不管技術如何變化,消費者方便瀏覽是絕對重要的設計指標。 2021年,網站設計的移動需求是肯定重要的,現在網站改版一定要考慮手機應用問題。

剛業有限公司網站利用bootstrap CSS套件設計響應式網站,利用手機支援CSS3特性,製作依瀏覽裝置螢幕寬度相對應CSS設定值,使網站支援手機、平板電腦與桌上型電腦。

網站使用CMS架站軟體XOOPS架設,安裝有news模組、nc_menu、nc_menu、pages模組,後台程式提供剛業有限公司行政人員便利的操作介面,不需要網頁設計師就可以隨時新增網頁內容,利用內容管理後台,操作員可以測試SEO結果,增加關鍵字提升網站搜索引擎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