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三實業有限公司位於桃園八德,成立於1997年,主要產品分為濾網、吸水滾輪、無塵布、電路板製程周邊耗材,其主要客戶皆為印刷電路板廠,在主力客戶皆為PCB廠情況下,進而投入過濾設備及耗材的領域,但當時市場中充斥許多劣質濾心,所以在濾芯品質提升為前提下,於1999年引進美商CMY FILTER之工業濾芯,以提供高品質之濾心耗材。

桃園八德昆三實業有限公司網頁設計介紹,網頁製作案採用響應式佈景搭配手機UI建置

這是一個專業的工業濾芯網站,採用響應式配置,使用手機也可以瀏覽,網頁設計的目的是希望在工業濾心領域的開發人員都能在這個網站上找到適合的產品。

採用 LINODE雲端主機

網站主機使用Linode網站主機,該主機使用SSD硬碟,IO速度比一般伺服器還快,提供更有效率的網頁服務。

工業濾心種類包括: PP濾心、捲繞式濾心、纏繞式濾心、活性碳濾心、摺疊式濾心、薄膜式濾心及高流量濾心、絕對式摺疊濾芯、金屬濾芯、活性碳濾芯、PP摺疊濾芯、纏繞式濾芯、濾袋,每種濾芯使用不同過濾材料,確保各種工業流體在製程中化學相容性需求。

PP 濾芯

PP 濾芯是以聚丙烯(Polypropylene)熱熔方式製作而成,其 micron 數由 0.5um 至 200um。該濾芯無內軸採用外疏內密設計。超細纖維依靠自身粘合和纏結,纖維間聯結不需要任何粘合劑,是種高效率、低壓差、使用壽命長且適用性廣泛的濾芯。
具有流量大、精度高、耐腐蝕、耐壓高等特點,是集預過濾、精過濾的複合過濾材料,廣泛適用於 PCB、電鍍、純水、食品飲用水前置過濾處理,RO 滲透的前置過濾處理等。

金屬濾心

金屬膜 XKF 元件採用進口不銹鋼纖維為原材料,經過對金屬纖維的無紡鋪制、疊配後,通過高溫真空燒結製成的多孔深度型過濾材料,具有很高的孔隙率是其最為突出的特點。
工業濾心-客製化金屬纖維摺疊濾芯
由於金屬纖維的直徑十分統一,其孔隙尺寸分 布也就限制在一個很窄的環境內,因而,金屬纖維氈在確保精准的過濾精度時, 還可提供很好的透氣性能,在工業濾心領域中金屬纖維摺疊濾心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金屬纖維氈還可通過折波從而增大濾芯的過濾面積, 因而增大了納汙量。

活性碳濾心

昆三實業JPC系列活性碳濾芯,是以活性碳濾紙纖維所組成;活性碳粉末 (粉末粒徑 500 MESH) 與特殊紙纖維組合成濾紙結構 (碳布為增加碳之牢度添加膠質,故碳之孔隙備膠封閉),環繞濾材中柱而形成活性碳濾芯的主體,液體流經活性碳時,活性碳可以吸附濾液中的臭氣、異味、有機化學物及色素等物質。此類型工業濾心內層則以細密的纖維層濾材包覆內襯,能提供最終的濾液保證品質,以及完全的過濾處理。

昆三實業有限公司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全站熱搜

    c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